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十九届六中全会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06 11:26:29 字体:

陶磊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于202111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

会议把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总结为“十个坚持”,这是立足于把握历史大势、揭示历史规律,也是对历史经验的总结,对未来行动的指引。面对新时代的新使命,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为我们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提供了行动指南。

回望百年奋斗之路,中国共产党把民族复兴的重任扛牢在肩、抓实在手,时刻聚焦群众所盼、围绕群众需求、走实群众路线,在奋斗的道路上始终初心不改,创造了举世属目的辉煌成就。作为从事我市工业战线的党员干部,深深体会到党领导工业和信息化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推动我国由一个贫穷落后的农业国成为世界第一工业制造大国,百年来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说明,坚持中国共产党这一坚强领导核心,是中华民族的命运所系,坚持中国共产党这一坚强领导核心,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就一定能够实现。

为此,我感到十分振奋,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初心使命,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对党绝对忠诚落在实处,把“两个维护”融入具体工作中。我将自觉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紧扣高质量发展主线,立足本职工作,围绕省委提出的“作示范、勇争先”重点开展工作,以强帮扶优服务为抓手,努力帮助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推动我市工业企业做大做强,助力南昌工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