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规划信息

银监会主席尚福林强调:中小银行要重点支持小微企业

访问量:

  银监会主席尚福林强调:中小银行要重点支持小微企业

 

  在日前举行的2012年中小商业银行监管工作会议上,银监会主席尚福林强调,中小商业银行要坚持走差异化、特色化发展道路,重点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尚福林在讲话中指出,今后一段时期国内外经济形势的不确定性仍在增加,中小商业银行面临的外部经营环境仍很复杂。各级监管部门要切实督促中小商业银行加强内部控制,严守风险底线,同时坚持服务实体经济特别是小微企业,实现稳健经营和科学发展。

同时,尚福林指出2012年中小商业银行监管工作要体现“五个突出”,突出防范风险守底线;突出完善内控强基础;突出深化改革促转型;突出提升服务塑形象;突出监管建设上水平。此前,商业银行同质化竞争激烈,所以尚福林再次强调要突出特色定位。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