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公告公示

2019年度第一批VR技术试点示范应用项目应用技术补助拟兑现名单的公示

访问量:

根据《南昌市VR技术试点示范应用项目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洪工信发〔2019〕314号)文件精神,市工信局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第一批VR技术试点示范应用项目应用技术补助兑现工作,经委托第三方对项目验收材料和项目实际发生费用进行评审后,按照有关规定确定了2019年度第一批VR技术试点示范应用项目应用技术补助拟兑现名单,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限为2021年6月24日至2021年6月30日。公示期间如有质疑,请于6月30日前将有关情况和证明材料告知市工信局电子信息科。

联系电话:0791-83884117

联系人:叶桓

附件:2019年度第一批VR技术试点示范应用项目应用技术补助拟兑现名单

南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6月23日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