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公告公示

关于做好2021年南昌创业大学招生工作的通知

访问量:

各县(区)、开发区、湾里管理局工信主管部门,有关行业协会商会,各企业:

南昌创业大学是经南昌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由南昌市工信局主办,为全市广大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及创业者提供系统专业知识培训、创业指导服务的公益性再教育平台。经过十年发展,南昌创业大学累计培育各类企业管理人员3000余人,促进了全市民营经济、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在全市乃至全省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和较高的知名度。

为进一步发挥“南昌创大”平台和品牌优势,全面提升中小微企业的管理与技术水平,打造优秀企业家队伍。经南昌创业大学校务委员会研究,决定启动2021年南昌创业大学招生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标

为学员带来新的经营理念和实操经验,指导中小微企业战略规划、管理制度、企业文化、自有品牌等建设工作,提高现代投融资、风险控制的实战技能,提升财政、金融、税务、财务、人力资源管理以及宏观政策等新知识水平和能力。

二、班级及招生对象

招生面向在南昌本地注册的公司企业,设置总裁高级研修班、青年创业高级研修班、首届专精特新小巨人总裁班、工业制造业研修班四个班,每班60人,择优录取,招满即止,不再扩招。

总裁高级研修班招生对象:大中型企业创始人、总裁、职业经理人及高级管理人员,有成长潜力的中小企业高级管理人员(企业老总、总裁),有社会影响力的行业协会代表及所在领域的商界领军人才。

青年创业高级研修班招生对象:中型企业中层以上管理人员、技术骨干,小微企业法人代表、董事长或总经理。原则上年龄不超过45周岁。

首届专精特新小巨人总裁班招生对象:获评省级以上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业化小巨人企业、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和南昌市中小企业梯次培育库培育企业的副总以上人员,优先录取公司实际控制人(负责人)。

工业制造业研修班招生对象:我市八大产业(汽车和新能源汽车、电子信息、生物医药、航空装备、绿色食品、现代针纺、新型材料和机电装备制造)企业高层管理人员。

学员本人及企业具有良好公众形象,能自觉承担社会责任。第九期、第十期已读学员(优秀班干及优秀学员除外)原则上不再招录。

三、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截止至9月30日,报名截止后不再接受报名

四、开学时间

2021年10月下旬

五、学习及时间安排

非脱产学习培训1年。每月安排一次1—2天集中授课(班级课程与集中大课相结合,原则上安排在周末)

六、报名、录取程序

1.报名方式:可通过属地工信主管部门、所属行业协会商会等组织进行集体报名,也可以以个人名义进行报名。登录南昌市工信局网站http://gxw.nc.gov.cn/,在公告通知栏中下载《南昌创业大学报名申请表》《南昌创业大学报名人员信息汇总表》,按照要求据实填写。在报名截止时间之前,向南昌创业大学教务处提交两份纸质版《南昌创业大学报名申请表》、个人身份证复印件、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同时将电子版《南昌创业大学报名人员信息汇总表》(Excel表)发至邮箱ncgxjcytjc@163.com。所要求提供的纸质材料(一式两份)均须加盖单位公章。

2.报名班级:学员根据各班级招生对象要求,在报名申请表中勾选报名就读班级。南昌创大教务处根据招生实际情况,可在尊重学员个人意愿的情况下进行必要调配。

3.录取程序:原则上同一企业只录取一名学员,采取资料审查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面试时间另行通知,录取的学员需承诺遵守南昌创大各项规定。

七、相关要求

1.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落实专人负责推动此项工作;要广泛发动,将招生信息发布至辖区(行业协会商会)内所有企业特别是企业家手中;要聚焦重点,优先推荐我市重点扶持的八大产业中的制造业企业以及围绕产业提供服务的创新型企业参加培训并督促按时提交报名资料。

2.拟报名参加学习、培训的学员需知晓招生报名及南昌创大相关规定和事项,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报名资料。

联系人:闵涌波   王敏成  联系电话:0791-83884102

邮箱:ncgxjcytjc@163.com

南昌创业大学教务处地址:南昌市人民政府大楼南5楼南昌市工信局创业推进科(5009室)

附件1:南昌创业大学报名申请表

附件2:南昌创业大学报名人员信息汇总表

南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8月25日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