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公告公示

关于南昌市2020年度《关于促进LED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修订版)第四条技术开发投入补贴兑现情况的公示

访问量:

按照《<关于促进LED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修订版)实施细则》(洪工信发〔2019〕78号)有关程序,市工信局、市科技局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关于促进LED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修订版)第四条技术开发投入补贴兑现工作,经过企业自主申报、第三方评审、市工信局和市科技局共同审核、征求市财政局意见,确定了2020年度《关于促进LED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修订版)第四条技术开发投入补贴市级拟兑现名单,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限为2021年9月15日至2021年9月22日。公示期间如有质疑,请于9月22日前将有关情况和证明材料告知市工信局电子信息科。

附件1:南昌市2020年度LED产业发展扶持政策技术开发投入补贴拟兑现情况表

联系电话:0791-83884117

联系人:叶桓

南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9月14日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