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公告公示

关于发布2021年南昌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的通知

访问量:

各县(区)、开发区、湾里管理局工信主管部门,各相关基地:

根据《南昌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认定管理办法》(洪工信规【2020】2号)、《关于做好2021年度南昌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经组织申报、推荐、审核公示等程序,确认了2021年南昌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现予发布,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同意授予南昌小蓝创新创业基地、江西淘鑫电商基地和8090梦工厂等3家基地“一类南昌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称号、瑞华创新创业基地、西湖区梦想小街电商产业园 和励氪智慧文创产业园等3家基地“二类南昌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称号。认定有效期三年,有效期为2021年11月8日至2024年11月8日。

二、示范基地要不断优化创业创新新设施和环境,充分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创新服务,增强服务能力;主动开展公益性服务,积极承担政府部门委托的各项任务;为扶持中小企业成长,促进实体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三、各地主管部门应及时梳理总结和推广示范基地经验做法,提升辖区内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的服务能力和孵化效果。加强对示范基地工作的调度指导,组织辖区内示范基地于每季度结束后15日内、年度结束后25日内将基地运营服务情况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南昌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

南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11月8日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