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公告公示

南昌市关于申报2024年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中央财政补助资金清算的地方公示

访问量:

根据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办公室、江西省财政厅办公室、江西省科技厅办公室、江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转发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补助资金清算申报的通知》(赣工信办装备函〔2024〕6号)要求,现对南昌市申报2024年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中央财政补助资金清算信息予以公示。

江西省南昌市收到本地区逐级上报的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江西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江铃控股有限公司、江西五十铃汽车有限公司、江西江铃集团晶马汽车有限公司、江西凯马百路佳客车有限公司和江西江铃汽车集团改装车股份有限公司共7家企业的申请材料。涉及按照第二类车辆申报要求申报的新能源汽车3821辆、补助资金15065.6136万元;备案车辆386辆、补助资金947.4185万元。按照通知要求,江西省南昌市对企业申报材料进行了初审,企业3812辆新能源汽车满足第二类车辆申报要求,涉及补助资金15047.5949万元;386辆新能源汽车满足备案要求,涉及补助资金947.4185万元。请社会各界监督,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馈意见。

公示时间:2024年2月27日至3月4日 共7天

联系人:王日港

联系电话:0791-83883367

传真:0791-83884098

通信地址:南昌市红谷滩新区新府路188号

电子邮件:ncgxjzbgyc@163.com

附件:南昌市申报2024年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中央财政补助资金清算的地方公示车辆信息表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