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机关简介 > 领导信息

诵读红色家书、牢记初心使命——市工信委举行工信讲坛暨《红色家书》诵读会

访问量:

近日,省委书记、省长刘奇同志向全省党员干部发出了“每位同志都要认真读一读红色家书” 的号召,掀起了学习《红色家书》的热潮。5月4日下午,市工信委举办工信讲坛暨《红色家书》诵读会主题党日活动,让广大机关干部重温革命历史、接受灵魂洗礼。委党委书记、主任何琦同志出席活动并讲话,委领导和机关干部共6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当代青年的十句箴言,拉开了活动序幕;接下来,委机关四个党支部推荐的10名诵读者为大家满含深情地诵读《红色家书》并分享学习《红色家书》的心得体会。一封封直指心灵的家书、一个个感人肺腑的故事、一段段昂扬向上的音乐,带领大家穿越历史硝烟,重新感悟革命先辈的心路情怀,走进他们的精神家园。

最后,委党委书记、主任何琦同志对活动进行了点评并讲话:今天恰逢五四青年节,习近平总书记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广大青年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广大青年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我们在座的同志们虽然有些已经不再年青,但是也都怀有一颗青春的心。在 “强攻产业、决战工业,全力实现工业四年倍增”的伟大征程中,我们将不断从红色家书中获取信仰的力量、真理的力量、人格的力量,积极投身其中,为南昌产业大发展、工业大跨步贡献一份力量。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