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南昌市生物医药产业研修班正式开班

访问量:

为进一步做大南昌工业经济总量,促进全市生物医药产业的有序健康发展,激发内生动力,增强加快全市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实现产业布局更优、集聚程度更高、企业规模更大、竞争力更强的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新格局。3月27日,由南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杭州费尔斯通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南昌市生物医药产业研修班”正式开班。此次培训班共有来自全市工信系统医药工作者及企业代表约60余人参加。

开班仪式上,市工信局副局长李素敏指出,此次研修班主要目的是帮助了解生物医药产业方面最新的政策和发展趋势,助力南昌市医药产业更好、更快发展。并针对研修班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厚积薄发,希望通过培训充电,让大家进一步了解生物医药各细分领域的专业知识和政策趋势,为企业储备发展基础;二是加强交流,希望能搭建学习平台,大家建立联系,分享经验、共同进步;三是提升服务,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帮助企业找准转型升级的最佳路径,谱写我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新篇章。

研修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紧贴产业发展前沿,信息海量,政策解读深入浅出,同时也为大家搭建了很好的学习交流平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