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市工信局开展“红五月,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访问量:

2021年5月12日,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伍秋平带领机关党员干部来到结对共建五坊社区开展“红五月,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在五坊社区初心小院,伍秋平现场查看九州高架声屏障安装完成后的情况,向居民询问噪音扰民问题是否得以解决?群众是否满意?居民涂小玲说:在市工信局的帮助下,高架上安装了声屏障,现在终于可以睡个安稳觉了。居民代表还向市工信局赠送两面锦旗以表感谢。

随后,市工信局党员干部与社区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交流了党建“三化”推进情况,当了解到五坊社区信息化建设中还存在一定困难后,伍秋平表示将充分利用机关优势,一如既往帮助支持五坊社区“三化”建设,实现机关与社区党建共同进步。

    

最后,市工信局党员干部与社区干部一道共同学习了党的百年历史,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夺取一个又一个胜利,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