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关于第七届南昌市工信局道德模范的表彰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思想道德建设,大力弘扬道德模范精神,在全局进一步形成良好的社会风尚,我局开展了第七届南昌市道德模范暨“身边好人”推选工作,按照科室推荐、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出了杨丹、张露、代炜、罗雨辰4名同志为我局道德模范人物,并决定授予“第七届南昌市工信局道德模范”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全局机关干部要对标先进、见贤思齐,继续弘扬热爱祖国、奉献人民的家国情怀,自强不息、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积极进取、崇德向善的高尚情操,为推动南昌工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南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6月8日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