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市工信局端午节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访问量:

610日,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伍秋平、陈净、邹涛带领帮扶干部和部分机关党员干部走进湾里管理局罗亭镇名山村参加开展端午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首先,伍秋平以《学习百年党史助力乡村振兴》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微党课,从自身学习百年党史的感悟与思考出发,分析我党是如何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取得脱贫攻坚战的伟大胜利的。伍秋平指出,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党的领导、党员冲锋的具体体现;是以人为本、人民至上的具体体现;是中国制度、中国治理的具体体现。脱贫攻坚战已全面胜利,乡村振兴的征程正在开启。希望大家从百年党史中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根本宗旨,树牢为民理念;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担当振兴使命。

     伍秋平表示,市工信局也将继续扛起责任担当,做到“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一如既往支持名山村,为名山村乡村振兴提供帮助。同时,还向名山村干部赠送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党史学习书籍。

    最后,市工信局党员干部分别走访慰问了帮扶对象,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粽子、咸蛋等节日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大家纷纷表示,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支持乡村振兴结合起来,是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具体体现,我们要在加强党史学习中坚定信仰信念、淬炼党性修养、厚植为民情怀、强化实干担当,继续发扬脱贫攻坚精神,保持攻坚克难本色,奋力谱写新时代乡村振兴新篇章。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