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转作风优环境】市工信局召开“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工作推进会

访问量:

7月20日下午,市工信局召开“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邹涛主持,有关科室、局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IMG_20210720_143332_edit_86419912818584

IMG_20210720_143407_edit_86399428967545

会上,办公室、组织人事科、综合科、法规科、科技科、工业投资科、重点企业科、中小企业科、装备工业科、电子信息科、生物医药科、创业推进科、直属机关党委,市工业与信息化融合推进中心、市节能与资源综合利用执法支队分别就“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的进展情况和下步打算作了汇报。

会议强调,一要紧盯任务要求,有序开展、落实落细,严格按照全市“转作风优环境”的工作部署要求,对标对表抓进度、逐条逐项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如期完成;二要紧盯时间节点,扎实推进、按时完成,重点在尚未开展、尚未完成、进度缓慢的工作任务上下功夫,倒排时限、查漏补缺,确保各项任务有举措、有进展、有成效;三要紧盯工作成效,督促落实、取得成果,适时开展监督检查,及时总结、宣传我局开展“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的工作成效、经验做法,切实推动“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走深走实。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