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南昌市人大财经委来我局调研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

访问量:

7月13日上午,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黎建武一行莅临我局,对我市2021年1-6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进行调研。局党组书记唐艳华主持会议,市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周茂林、市工信局副局长邹涛出席,局经济运行科、工业投资科、工业园区科、产业招商科、节能与资源综合利用科及各产业科室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唐艳华就当前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基本情况作了详实汇报。上半年,我市工业经济总体表现稳中向好,工业生产继续恢复,企业利润持续改善,重大项目陆续竣工。1-5月,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完成增加值同比增长20.2%;实现营业收入3221.9亿元,同比增长35.7%;工业投资同比增长30.1%。各项相关指标数据高于年初市人大审议通过的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中的年度预期目标。

黎建武对市工信局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此次调研工作表示感谢,对今年上半年全市工业发展取得的亮眼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南昌工业发展提质扩量提出了意见建议。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认真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努力拼搏、奋勇前进,确保如期实现2021年度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中各项目标任务,为推动全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工信力量。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