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市工信局召开局系统工作务虚会

访问量:

11月24日上午,市工信局召开局系统工作务虚会,全面总结2021年工作成效,分析研判当前发展形势,重点谋划2022年思路举措。局党组书记、局长唐艳华主持会议,局领导、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局机关四级主任科员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和局机关科室副科级以上干部围绕今年成效亮点、明年工作打算以及意见建议等方面依次进行了汇报交流,局领导就分管领域工作谈了经验和思路、提了目标和举措。唐艳华局长围绕“过去一年怎么看、当前形势怎么判、未来一年怎么干”三个方面作了讲话,重点对明年工作作了具体部署要求。

会议强调,要围绕省委对南昌提出的“率先‘作示范、勇争先’,再展英雄城雄姿,续写新的时代荣光”的更高要求,把握“突出‘专、实、新’,奋力勇争先”这个主基调,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这一主线,统筹开展“抓运行抢开局、抓参谋促发展、抓帮扶优服务、抓协调搞统筹、抓氛围聚合力、抓作风强队伍”六项工作,全力推动南昌工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