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市工信局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易炼红在南昌调研时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访问量:

    11月8日下午,市工信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易炼红在南昌调研时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作了工作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唐艳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局领导出席会议并作学习发言,市纪委市监委驻市科技局纪检监察组、局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易炼红在南昌调研时讲话精神,强调全局系统要围绕“率先‘作示范、勇争先’,再展英雄城雄姿,续写新的时代荣光”更高要求,瞄准推动南昌经济首位度大幅提升、推动经济总量在全国省会城市大幅提升“两个大幅提升”重点目标,对标“在引领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上尽显英雄城气概、在引领改革攻坚开放提升上尽显英雄城胆识、在引领城市功能品质提升上尽显英雄城风采、在引领保障改善民生上尽显英雄城情怀、在引领创新社会治理上尽显英雄城格局、在引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尽显英雄城本色”的“六个尽显”具体任务,结合工作实际,形成目标明确、务求实效的工作举措,加快提升工业发展增速和首位度。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11月7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强调全局系统要围绕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统领强班子建队伍、聚焦创新驱动、紧紧围绕产业发展核心持续做大做强优势主导产业、着力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加快建设交通强市、做强做优大南昌都市圈、打造绿色生态的良好环境、切实抓好“三农”工作、推动公共服务更优质更均衡、持续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对外开放、加强和创新市域社会治理、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与全局工作相关的重点要求做好谋划、细化措施、狠抓落实,强力推动工信工作在全省走前列。

会上,唐艳华就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易炼红在南昌调研时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作了部署,要求全局系统要迅速掀起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易炼红讲话精神的热潮,坚决扛起做大工业的责任,扎实推进工业加快发展,大力营造工业发展氛围,聚焦抓运行、抓项目、抓参谋、抓服务四大核心任务,重点做好“一产一策”、链长制优化调整、重点企业帮扶、年终考核、国家级互联网骨干直联点项目建设等工作,以“打头阵、当先锋、作表率”的雄心壮志坚决扛起省会责任,奋力推进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