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市委常委、副市长肖云到市工信局走访调研

访问量:

11月9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肖云到市工信局走访调研,研究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易炼红在南昌调研时讲话精神的思路和举措。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吉炜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肖云与市工信局班子成员作了深入交流,研究当前全市工业经济发展形势,探讨重点产业发展方向与措施,提出企业帮扶的路径和要点。他指出,在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下,南昌工业要紧抓机遇,聚焦承接产业转移、推动产业升级两大方向,努力使产业结构加速迈向高层次发展阶段。他强调,市工信局是推动全市工业发展的最主要的部门,要继续加强学习和思考,研判产业发展新趋势并积极迎接新挑战;要切实加深对企业的了解、加强与企业的联系,进一步提升对企服务能力和水平;要探索打破行政边界,研究提出好的产业发展措施建议;要利用好重大技术平台,真正助力企业发展和产业升级;要紧抓当前重点工作不放松,推动各项指标任务落实落细;要强化内部管理,营造有序高效的工作氛围。

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唐艳华汇报了全市工业发展情况,局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领域作了交流发言,局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