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南昌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会议暨追捕“漏网之鱼”行动推进会议召开

访问量:

(来源:“平安南昌”微信公众号)

11月19日上午,全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会议暨追捕“漏网之鱼”行动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组长熊运浪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肖铁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鸿斌出席会议。

熊运浪就逃犯追捕工作指出,全市各级政法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拿出过硬举措,力争尽快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强化“政法委协调推动、公安主抓、法检协同、全社会参与”工作格局,明确包案责任,统筹人员安排,强化协作配合。要严格落实“一人一档一专班”的工作模式,综合运用各种手段,提高追逃质效。要同步推进“打伞破网”“打财断血”工作,再整治一批行业之乱,再清除一批充当“保护伞”的“害群之马”。

熊运浪就黑恶案件涉案财产处置工作指出,要积极稳妥推进“黑财”处置工作。市扫黑办要制定工作计划,明确责任人员、完成时限,做到清单式管理、责任化落实。市县两级法院要成立财产处置专班,在依法依规的基础上,分类施策,精准发力,创新处置方式,提高处置效率。市委宣传部要开展多轮次的集中宣传,发动社会各界参与涉案物品的处置拍卖。市国资委、市税务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局、市审计局等部门要积极参与配合,为财产处置提供有利条件。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