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市工信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访问量:

121日上午,南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唐艳华,党组成员、副局长邹涛,党组成员、副局长牛丽坤一行,在湾里管理局罗亭镇名山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在结对帮扶脱贫户杨楼线家里,唐艳华详细了解他的家庭收入情况、身体状况,关切询问他还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解决,鼓励他在党和政府好政策的关怀下,增强信心、保重身体、战胜困难,让日子越过越红火。




唐艳华一行还慰问了名山村的老党员同志和留守儿童,给他们送去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走访慰问活动结束后,唐艳华一行在名山村大会议室同村干部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听取了名山村驻村工作汇报。唐艳华表示,南昌市工信局将继续加强对名山村的帮扶力度,在物质、资金等方面给予更大帮助。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