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省工信厅带队赴我市开展节后复工复产调研督导工作

访问量:

2月8日-9日,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江明成带队深入南昌小蓝经开区、安义县部分企业和重点项目,开展节后复工复产调研督导工作。省工信厅建材工业处处长王小永、副处长刘丽丽参加调研,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邹涛陪同调研。

江明成先后走访了南大食品研究院(项目)、江铃控股(项目)、江西煌上煌、江西三鑫医疗、豪安能源(项目)、江西虹鑫铝业以及安义门窗特色产业小镇中春阳集团、冠豪门窗等共计12个重点企业和重大项目,并召开座谈会。每到一处,他都详细了解企业员工到岗、生产经营、市场订单和项目建设等情况,询问企业在生产经营上的困难,并作指导协调,帮助解决问题,特别强调企业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并对在工作岗位上的企业员工致以节日的慰问。

江明成强调,工信部门和工业园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要素保障、优化服务帮扶,要以开局就发力、起步就冲刺的精气神,全力以赴做好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复建工作,奋力推动一季度工业经济实现“开门红”。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