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市工信局春节后首场“双周大讲堂”开讲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深化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推进大会精神,切实按照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发出的“打造深化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南昌样板,以优良作风创造主动局面实现强劲开局”的动员号令。2月9日,南昌市工信局举办了春节后首场“双周大讲堂”,江西理工大学软件学院副院长、博士、副教授,市工信局挂职副局长刘述民专题讲述了《工业互联网的那些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伍秋平主持讲堂。

                                      

该讲堂紧紧围绕“大力推动实施数字经济做优做强‘一号发展工程’”,紧密结合市工信局工作职责,从工业互联网的缘起、工业互联网与工业4.0、网联体系架构、工业互联网平台等方面深入简出地讲解了工业互联网的相关知识,从多层面、多角度解读、分享“工业互联网之路”,为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干货满满的工业互联网知识讲堂。

本次专题讲堂既有理论分析、又有实践范例,让大家对5G和工业互联网的发展与应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系统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工业互联网思维,加快推动工业互联网与传统制造业深度融合,为产业转型升级释放更多新动能,助力我市工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