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军民鱼水情谊深 八一精神永传承——市工信局主题党日活动进军营

访问量:

为庆祝“八一”建军节暨南昌起义95周年,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8月1日上午,市工信局四级调研员史渝闽带领机关部分党员干部来到武警南昌支队特战中队,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庆祝建军9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史渝闽同志代表局党组向特战中队官兵们送上了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市工信局党员干部在中队高指导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部分武器装备、射击模拟训练馆、VR对战训练馆、战士营房,了解战士们的训练情况、生活作息、内务纪律要求,深刻体会了我军战士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精神面貌。随后,高指导员以《国家兴亡匹夫有责 爱我国防不负韶华》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国防教育党课。

史渝闽代表局党组向特战中队在维护南昌经济社会稳定与发展,特别是在抢险救灾、反恐处突等急难险重任务中所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敬意,对部队建设发展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史渝闽表示,南昌是军旗升起的地方,一直以来就有着“军爱民、民拥军”的优良传统,市工信局将一如既往做好拥军工作,与特战中队同心携手、互助共建,把八一精神传承好、发扬好。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在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里让主题党日活动“走”进军营,有着特别的意义。部队现代化的训练设备、官兵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让大家倍受鼓舞。我们要学习部队优良作风,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真抓实干,以“打头阵、当先锋、作表率”的雄心壮志坚决扛起工信的责任和担当,扎实推进4+X作风专项整治活动,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为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贡献工信力量。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