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市工信局召开局系统警示教育大会

访问量:

9月8日下午,市工信局召开局系统警示教育大会,传达学习全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和市纪委通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局党组书记、局长唐艳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在家班子成员、局机关党员干部和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刻汲取典型案件教训。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理论上的清醒保证政治上的坚定;要强化宗旨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重视人民利益而非个人私欲;要高度重视制度建设,加快形成以制度管权、管人、管事的工作格局;要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把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要加强家风家教建设,把好“廉洁关”“亲情关”和“交往关”,传承好家风。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践行“两个维护”,把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落实到具体工作和实际行动上;坚决站稳人民立场,践行“脚上有土、心中有谱”的作风,多为企业谋实事、办好事,不断增强企业朋友的获得感、幸福感;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坚决织密制度体系,强化权力运行的监督和制约,做到用制度管人、管钱、管事;坚决加强作风建设,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确保廉洁过节。

会议指出:要提升全面从严治党能力水平。改进提升工作方式,加强日常教育,强化警示教育,对机关作风实行常态化监督通报机制;加强纪检队伍建设,切实发挥支部纪检委员、纪检员“探头”和“前哨”作用,织密监督网络,打通监督环节“最后一公里”;形成管党治党合力,切实将党组主体责任、“一把手”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协调贯通,形成上下贯通、层层负责、逐级落实的机制体制。

最后,唐艳华号召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警示教育工作走深走实,切实营造局系统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