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赵捷赴市工信局调研指导我市制造业发展工作专班组建情况

访问量:

为加快落实制造业、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工作座谈会精神,2月19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赵捷赴我局调研指导市制造业发展工作专班组建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吉炜陪同调研,市工信局、市科技局、市商务局、市中小企业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赵捷来到专班集中办公场所实地察看,看望专班工作人员,听取专班运行情况汇报,对我局前期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赵捷指出,制造业发展专班运行的核心是“统筹协调、集中发力”,要进一步完善专班各项运行沟通机制,明确阶段性工作主题,创新工作方法,全面构建市县联动、部门合一的高效协同推进体系,围绕工作目标,在招商引资、企业培育、创新发展、金融支撑、要素保障等方面花大力气、下狠功夫,为全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下一步,我局将全面落实省会引领战略,坚持制造业立市,扎实推进我市“8810”行动计划,牵头做好专班建设和保障工作,以更有效的机制、更务实的举措、更过硬的作风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打造先进制造业聚集发展中心提供强力支撑。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