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市新兴产业发展推进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南昌市政协智慧文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访问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提高文史修养,3月25日下午,支部委员、副主任辛颖带领市新兴产业发展推进中心党支部党员同志赴南昌市政协智慧文史馆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服务群众树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326144705

活动中,讲解员围绕“协商建国、非凡历程、南昌实践”三个部分的内容进行了解说,通过历史图片、资料简介、文物展示及多媒体等方式详细介绍了全国政协的光辉历程和南昌市政协的发展成就。展馆运用MR混合现实、全景数字化等先进技术,展示了“三有”、“三风”等活动开展推进成果。党员通过佩戴MR眼镜,沉浸式学习“三风”榜样的典型事迹和解决民生实事的典型案例。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还通过操作设备进入数字馆,查阅大量珍贵的文史资料,云游览江西省博物馆、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博物馆等数字展馆。

微信图片_20240326144920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让党员既强化了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又扩宽了文学视野,激励大家以更坚定的决心、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