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信咨讯>工信政务

市工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专题研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同志在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专题研讨班上的辅导报告

来源:市工信局 发布日期:2022-02-25 17:14:54 字体:

2月25日下午,市工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研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同志在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专题研讨班上的辅导报告,局党组书记、局长唐艳华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局领导陈净、伍秋平、邹涛作中心发言,在家局领导、四级调研员参加学习。



会上,局领导重点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四有”干部等方面开展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红军书记的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更为严格的要求、更为自觉的态度、更为务实的作风,争当忠诚干净担当“有干劲、有思路、有办法、有活力”的“四有”干部,在打造先进制造业集聚发展中心的南昌实践中打头阵、当先锋、做表率,全力推动南昌工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