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信咨讯>工信政务

市工信局深入县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6 15:56:10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关于工信部门要统筹抓好全市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每天报告核查指导情况,指导企业强化人员管理、健全台账管理、落实防疫举措的批示指示精神,有效控制和降低新冠疫情传播扩散风险,进一步巩固全市工业企业疫情防控成果,市工信局高度重视、及时部署,要求各督导组深入县区实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按照市工信局“防疫情稳生产”挂点联系分工要求,4月26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邹涛率工业投资科深入经开区江西江钨稀有金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南昌海立电器有限公司、南昌凯迅光电有限公司、江西鸿利光电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重点查看了门岗、仓库、食堂等区域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针对发现的物资存放不规范、少数人员未按规定佩戴口罩、防疫物资准备不够充分等问题,要求企业立即整改到位。同时,督促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继续做好核酸检测、出入登记管理、重点场所消毒消杀、错峰用餐、杜绝堂食等工作,严密做好厂区疫情防范工作,切实保障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企业平稳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