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信咨讯>工信政务

市工信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行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市工信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行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6 15:56:32 字体:

4月20日下午,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唐艳华主持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精神,专题研究行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在家局领导、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唐艳华听取了各行业主管科室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给予了充分肯定。唐艳华指出,自今年3月以来,各有关科室尽心尽责、勇于担当,在物资保障、行业督导、指导企业复工复产等方面力求高效、有效,较为圆满地完成了工作任务。唐艳华强调,做好行业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是当前首要任务,全局机关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市委、市政府有关决策部署,坚持两手抓、两手硬,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工业经济发展,有力促进工业经济平稳增长;各督导组要按照既定计划,常态化督导各挂点县区的行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在打赢南昌全域动态清零攻坚战和推动工业经济稳定发展中彰显工信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