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信咨讯>工信政务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昱原到市工信局调研

来源:市工信局 发布日期:2022-08-05 14:36:00 字体:

8月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昱原一行到市工信局就我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全市工业发展总体情况等内容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唐艳华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邹涛出席,局工业投资科、经济运行科、电子信息科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图片


唐艳华汇报了2022年上半年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电子信息制造业发展情况、存在的困难、下一步工作思路及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围绕全市工业经济运行、电子信息产业、工业项目建设和加强经济工作监督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交流。


图片


万昱原传达了全国人大常委会、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经济工作监督的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充分肯定了市工信局的工作成效,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瞄准目标,强化监测分析;二要紧盯后劲,推进项目建设;三要服务企业,加快政策宣贯。

唐艳华表示,市工信局将坚决服从市人大的监督指导,勇开顶风船、走好上坡路,努力在“拼搏三季度、奠定全年胜”的大考中交出一份满意答卷,为全市年度目标任务贡献工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