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信咨讯>工信政务

中秋假期工业战线不停歇

来源:市工信局 发布日期:2022-09-13 10:11:47 字体:

今年中秋三天小长假期间,全市工业战线积极响应“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市县工业主管部门积极引导辖区内规上工业企业、重大工业项目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增加生产安排,争取形成更多产值和实物工作量,全力保障工业经济稳增稳进。

9月10日,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唐艳华率领装备工业科赴南昌县江西阿南食品有限公司、江铃奥威汽车零部件公司、江西国药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中秋期间“防疫情稳生产”走访,督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有关工作,察看县区中秋期间“两不停”情况,向企业一线工作者致以节日慰问。

9月11日牛丽坤副局长前往调研

9月11日,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牛丽坤率领电子信息科赴经开区南昌同兴达精密光电有限公司、江西西林科股份有限公司、江西情景科技有限公司督导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提醒企业抓好施工安全和生产安全等。

9月12日邹涛副局长前往调研

9月12日,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邹涛带领经济运行科赴高新区实地督导走访了方大新材料、江铜铜箔2户企业,重点查看企业疫情防控落实情况,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以及产业链上下游供应状况,提醒企业要持续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力争在中秋假期和即将到来的国庆假期形成更多实物量,实现企业安全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