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信资讯>工信政务

市工信局举行退休干部光荣退休座谈会暨荣誉退休仪式

来源:市工信局 发布日期:2022-11-18 15:12:12 字体:

浓浓感恩意,依依惜别情。11月18日上午,市工信局举行退休干部光荣退休座谈会暨荣誉退休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唐艳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伍秋平、邹涛,四级调研员史渝闽以及人事科、消费品工业科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退休干部徐英铎同志回顾了自己在市工信局的工作经历,表达对单位同事们的依依不舍之情,并对各位局领导和同事们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和关怀表示了感谢。唐艳华局长向退休同志送上了美好祝愿并表达了三层意思:一是热烈祝贺。今天是徐英铎同志光荣退休的日子,可喜可贺!徐英铎同志在工信系统工作几十载,为党和国家事业奉献了自己的心血。在此,我谨代表局党组和局机关全体干部向退休同志致以真挚祝贺和祝福。二是衷心感谢。感谢退休同志在自己岗位上的辛勤工作、默默耕耘,为工信工作作出了自己的积极贡献。希望退休同志要“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南昌工业发展,继续为我市工业发展发挥余热。同时,也希望退休同志今后多交流、多走动,常回“家”看看。三是持续关心。市工信局也将持续关爱退休干部,用心用情照顾好、服务好、保障好老同志的退休生活,做到关心不打烊、服务不断档,持续传递党的温暖,让退休同志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唐艳华为退休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并集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