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缅怀英烈 浩气长存——市工信委开展“清明网上祭英烈”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04 16:57:00 字体:

 

烈士忠魂千秋在,革命精神万代传。适逢清明节,4月4日,市工信委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网上祭英烈”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表达爱国热情。机关党员干部100余人参与活动。

此次活动是响应南昌市文明办《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的通知》精神,利用互联网新媒体线上为革命先烈祭扫,旨在铭记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作出巨大贡献和牺牲的英雄烈士,大力弘扬烈士精神,营造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的良好氛围。

活动激发了广大机关党员干部慎终追远、缅怀先烈、牢记使命的热情,大家纷纷在网上留言,感恩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千千万万革命烈士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会倍加珍惜。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应秉承先烈遗志、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书写光辉篇章,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