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传承五四精神 共创美丽南昌---南昌市工信委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07 11:30:00 字体:

为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发青春风采,展示青年风貌,5月4日上午,市工信委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一行来到西湖区朝阳农场管理处和朝农管理处团委共同开展了“传承五四精神,共创美丽南昌”义务劳动。

虽然艳阳高照,但依然阻挡不了广大青年干部们高涨的热情。在管理处的大力支持下,根据分工安排,大家都迅速自觉行动起来,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清除杂草,打扫庭院,清理杂物。花卉园里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大家相互配合,人人争先,体验着劳动的快乐。

劳动结束后,还进行了街边自行车摆放、劝导行人文明出行等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干部的凝聚力,展示了广大青年干部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