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南昌市工信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04 14:16:00 字体:

6月1日上午,南昌市工信委部分机关党员干部在党委委员、副主任周保明和党委委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陈净带领下,前往扶贫挂点单位湾里罗亭镇名山村开展了“爱心传承 济困助学”志愿服务活动。

恰逢“六一”国际儿童节,我委志愿者们第一站来到了名山村小学,和村小的16位学生、3位老师一起度过了欢乐的节日。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带来了精心挑选的学习用品、书籍、篮球、羽毛球等节日礼物,并给每个孩子送上了一个红包。之后,志愿者们参观了孩子们的教室,并与他们一起做游戏、唱儿歌,加深了对孩子们的了解。看到孩子们活泼、快乐的笑脸,大家感到非常欣慰。分离时,孩子们依依不舍,纷纷举起右手行少先队队礼表示感谢。与孩子们道别后,志愿者们又带着慰问品走进结对帮扶对象家中,与他们拉家常、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并主动为他们打扫卫生、整理房间、维修电灯。此外,还向他们宣传了卫生知识。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大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传递了温暖和爱心,凝聚了正能量。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多地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去,尽己所能地为社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