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来吧,一起为10月“中国好人榜”候选人点赞!

来源:市工信局 发布日期:2021-10-23 10:30:00 字体:


转载自中国文明网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即日起,经过广大网友举荐、各地文明办审核推荐的166名10月“中国好人榜”候选人将通过中国文明网进行事迹展示,接受网友的点赞评议。此为中央文明办“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的环节之一,将持续至10月31日。

  中央文明办通过中国文明网连续13年组织开展网上“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定期发布“中国好人榜”,旨在发现身边的凡人善举、好人好事,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学习好人、宣传好人、关爱好人、争当好人的浓厚氛围,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网友可通过搜索关注“中国文明网”或“凡事不凡”微信公众号,从首页下方菜单栏进入“点赞好人”页面,为心目中的平民英雄点赞。每位网友对每位候选人当月只能点赞一次。

关注“中国文明网”公众号

点击首页下方菜单栏

参与点赞评议

↓↓↓↓↓

关注“凡事不凡”公众号
点击首页下方菜单栏
参与点赞评议
↓↓↓↓↓

快来为你心目中的平民英雄

点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