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关于采购能源评审项目组织评审服务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07 11:08:00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能源评审质量,提升评审水平及效率,根据有关规定和要求,现向社会公开采购能源评审项目组织评审服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需求单位

南昌市节能与资源综合利用执法支队

二、供应商

经审查符合条件的机构

三、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2名以上从事节能相关工作的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

3、近三年承接年综合能源消费量1000吨标准煤以上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报告并通过评审的项目不少于3项;

4、具有健全的节能评价工作从业守则、信息保密制度、质量保证体系,具备文件和图档的数字化处理能力,有较完善的档案管理系统;

5、未承接南昌市节能与资源综合利用执法支队计划当年需要能源评审的项目且与评审对象无利害关系。

四、报送材料

1、申请组织评审供应商基本情况表(见附件);

2、供应商营业执照和工程咨询资信证书复印件;

3、组织评审的人员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专家的职称证书复印件;

4、供应商组织评审人员近3个月(6月—8月)以来的社保证明文件;

5、近三年承接年综合能源消费量1000吨标准煤以上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报告不少于3份;

上述5项材料,均应加盖单位公章(红章)。供应商出具“与评审对象无利益关系、材料真实性责任声明”,加盖单位公章(红章),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签章。

五、采购方式

按照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南昌市节能与资源综合利用执法支队组织专家组,对报名的供应商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的供应商当场报价,按照最低价原则择优选择1家供应商开展评审服务。

六、项目预算及服务内容

预算资金20万元,内容为《关于开展2022年度节能监察工作的通知》中涉及的16个能源审计报告、4个电平衡报告。

七、评审要求

按照GB/T 17166-2019 能源审计技术通则、电能平衡及测试和相关节能监测标准的要求。评审成果:出具专家评审意见书,修改说明、按照专家意见修改合格的纸质文本,一式2份,电子文档1份。

八、服务价格及付款方式

按照中标价格,年度合同期满,一次性结算付款。

九、服务期限及考核要求

服务期限:1年。

考核要求:考核供应商管理水平、项目组成员业务能力、评审报告书编制水平、评审工作时间效率、守法经营等情况。南昌市节能与资源综合利用执法支队根据考核情况,有权终止服务合同。被终止的供应商不得参与下一轮服务采购。

十、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时间:2022年9月8日- 9月15 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 ,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地点:南昌市红谷大厦A座1703-13。

联系人:邹勇,电话0791-83986062

3、提交材料:将本公告“第四条”所需材料,依序装订成册,一式三份,并加盖单位公章(红章)。

申请评审机构基本情况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