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信咨讯>头条新闻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调研春节市场供应保障情况并走访“不停工”项目、“不停产”企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31 14:51:00 字体:

1月3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就春节市场供应保障情况进行调研,并专门走访部分春节期间“不停工”的重大项目、“不停产”的重点企业,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致以新春的祝福。市领导钱昀、胡晓海、梅峰、肖云、彭开先分别参加。


在青云谱区进口冷冻食品集中监管仓,李红军实地察看了进口冷链食品登记、检测、消杀、存放等工作的操作流程,详细了解进口冷链食品出入库防控措施、追溯管理、装卸人员防护措施等情况。他指出,要紧盯春节期间疫情防控,严格按照有关要求标准,抓实各项工作。要将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工作作为重点,加强进口冷链食品搬卸、运输、销售等各环节相关人员的防护措施,强化全面监管,做到“落地检”“批批检”,不放过、不放松,严把进口冷链食品安全关、质量关,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南昌深圳农产品中心批发市场内车水马龙,粮油充足、蔬菜新鲜、水果多样。李红军走访部分商家,与经销商、顾客亲切交谈。李红军强调,春节将至,保障节日市场供应和安全是民生大事,各有关部门要继续做好保供稳价工作,精心组织货源,不断丰富市场供给,满足人民群众节日需求。要加强监测监管,维护市场秩序,绷紧食品安全之弦,严把生产、流通两大关口,守护百姓“舌尖上的安全”。要加强市场交通组织、运营管理,提升市场及周边环境,确保节日市场繁荣有序。




为赶在汛期到来之前完成既定工作目标,赣抚尾闾综合整治工程春节不停工,建设现场机械轰鸣。李红军实地察看施工进展情况,听取有关工作汇报,感谢建设者们的辛勤付出。李红军指出,赣抚尾闾综合整治工程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重大民生工程,大家不辞辛劳坚守岗位,是为南昌水资源保护利用争取时间,是为南昌保障水安全、改善水环境、修复水生态、提升水景观、彰显水文化创造条件。希望大家坚持质量为先、速度为要、安全为本、节约为上的原则,抢抓黄金施工期,加快推进项目,为南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欣旺达南昌动力电池生产基地内一片繁忙,春节不停产。工人们正加紧安装调试新生产线,为新年新发展作准备。李红军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生产线布局、设备安装、生产运行和新项目建设情况,勉励企业积极抢抓发展机遇,鼓足干劲、开足马力,进一步抢占市场。李红军在慰问生产基地干部职工时说:“当前,动力电池市场需求旺盛,抢先布局就能抢占先机。大家信心足、干劲强,一定能实现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目标。南昌将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在昌发展,全面做好服务保障,积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有力促进企业产销两旺。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2022年实现强劲开局、取得优异成绩,助力南昌‘一枢纽四中心’建设和‘两个大幅提升’目标实现。”

当天,李红军还走访了南昌印钞有限公司,察看企业生产、了解企业创新、慰问企业职工。李红军叮嘱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春节期间“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决策部署,加强调度、强化保障,确保项目、企业安全优质高效推进和生产,切实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以强劲开局推动全年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筑牢安全生产的“防火墙”,确保安全生产不停歇,在抢工期、抢进度的同时,保质量、保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