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信咨讯>头条新闻

万广明市长调研春节“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工作

奋力实现一季度经济强劲开局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31 15:00:00 字体:

1月30日,市长万广明深入南昌高新区等地,就春节期间“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走访慰问一线工作者,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新春问候。市领导王万征、赵捷参加。



南昌龙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聚焦实现今年产值100亿元的目标,正大干快上满负荷生产。入企业、看生产,万广明听取企业春节期间不停产的工作汇报,了解一线生产安排、员工后勤保障等情况,叮嘱企业要统筹好安全与生产,强化生产要素保障,充分释放企业产能。要改善就地过年员工的生活,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来到华勤千亿产业基地、南昌轨道交通1号线东延等项目现场,万广明了解春节期间工作安排,察看项目建设进展。要求有关部门要积极主动服务,用心用力推动项目建设,确保工程进度与质量。



万广明指出,做好全年工作,首季“开门红”尤为重要。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春节期间“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的要求,只争朝夕、奋勇争先,强化“项目为王”的理念,加强调度、压实责任、严格督查,大力推进已经部署的项目,推动已签约项目早落地、已落地项目早开工、已开工项目快建设、已建设项目早见效,以项目建设提质量、增后劲、促发展。要加强统筹推进,主动服务保障,及时协调解决企业生产、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题,力争形成更多的实物工作量。要统筹安全与发展,时刻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狠抓隐患排查整改,健全应急方案,切实做到情况清、底数明,确保项目、企业安全高效推进和生产,奋力实现一季度经济强劲开局,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