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信咨讯>头条新闻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11 10:38:00 字体: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审议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工作方案

李红军主持会议


8月11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审议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工作方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马耳他中学“中国角”师生的复信精神。会议强调,要实施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高水平开放,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不断推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要充分发挥南昌丰厚的历史文化资源和“4+4+X”产业优势,深化与世界各国之间经济合作、文化交流、文明互鉴,努力为人类文明进步和世界和平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权威著作。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根据工作方案部署,深入开展学习领会、宣传贯彻工作,持之以恒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南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要坚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作为一个整体贯通起来,全面系统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要创新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会议审议了南昌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市级决算和2022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南昌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