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信咨讯>工作动态

“承五四精神扬青春风采架书籍桥梁树文化自信”——市工信局开展送书籍进社区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30 16:39:06 字体:

430日,市工信局组织开展“承五四精神扬青春风采架书籍桥梁树文化自信”送书籍进社区活动,旨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进一步加强结对共建工作,营造结对社区爱学习、重文化的良好氛围。


市工信局副局长伍秋平代表机关青年党员将100余本精心挑选的图书赠送给与我局结对共建的五坊社区,书目种类繁多,涉及政治、科普、文学、养生、儿童读物等类别,满足了不同年龄层次居民的阅读需求。在场的社区居民纷纷围上前来挑选翻看喜欢的书籍。

此次活动为社区文化建设提供了丰富的精神食粮,激发了社区居民的读书热情,加深了市工信局与社区居民的感情。

五坊社区负责人对市工信局关心和支持社区文化活动表示感谢,表示社区将利用好图书阅览室这一资源,大力推动社区文化建设,让社区居民特别是社区青少年享受到阅读的乐趣,感受到知识的魅力。


赠书活动结束后,市工信局青年志愿者还参加了社区环境整治义务劳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