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信资讯>工作动态

南昌市工信局召开第一届直属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成立选举大会

来源:市工信局 发布日期:2019-06-21 11:22:11 字体:

620日上午,市工信局召开中共南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第一届直属机关党委、直属机关纪委成立选举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何琦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陈净同志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局机关68名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副局长伍秋平宣读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召开党员大会进行中共南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和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的批复》并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名单。随后,大会依照有关规定,严格按照程序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共南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第一届直属机关委员会委员和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何琦对第一届直属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就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组织建设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牢记初心使命。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一起抓,教育引导局系统党员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固树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念,满腔热忱地为党员、干部和人才服务,充分调动机关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营造干事创业良好环境,形成“强攻产业、决战工业”的良好氛围二是要加强组织建设,凝聚战斗合力。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从提升队伍专业水平、优化工作方式等方面着手,全力推进机关党组织建设,着力增强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筑牢思想防线。严格落实机关党组织抓党建的责任要求,强化直属机关纪委的监督执纪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深入推进机关作风建设,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切实抓好“怕慢假庸散”作风突出问题整治认真抓好节日廉情监督不断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做大做强做优大南昌都市圈,共绘新时代江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新画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