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信咨讯>工作动态

中共南昌市工业技术研究院第一支部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27 11:42:17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党员领导干部的学习热情,巩固学习内容,创建学习型党支部,822日,中共南昌市工业技术研究院第一支部在院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学习强国”知识挑战赛。院党委委员钟文京、朱国平担任竞赛组组长。


此次挑战赛以“拥抱新时代,担当新使命”为主题,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赛。知识竞赛题目全部来源于“学习强国”APP之挑战答题题库,随机出题,实行手机与投影仪同步答题,经过三轮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


通过竞赛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干部使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检验了学习成效,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干效果,最终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每位党员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