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信咨讯>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14 16:04:03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充分用好红色档案资源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814日,市工信局组织党员到省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党员们依次参观了“求索真理”“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个展厅,认真聆听了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矢志不渝、接续奋斗的感人故事,仔细观看了从马克思主义传入中国一直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全过程的珍贵照片和实物文献,深切感受了近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全国各族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砥砺前行的光辉历程。


此次参观活动,是我局贯彻落实《市工信局关于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前开展先学先做先改“八先”行动的通知》的重要举措。党员们一致表示,将认真对照革命先烈为了理想信念不畏牺牲、不懈追求的精神品质,努力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为推动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共绘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