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信咨讯>工作动态

南昌创业大学举行第八期学员毕业暨第九期学员开学典礼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04 12:19:08 字体:

近日,市工信局在红谷滩会议中心东厅举办了南昌创业大学第八期学员毕业暨第九期学员开学典礼。南昌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南昌创业大学校长何琦,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南昌创业大学常务副校长陈净,市工信局副调研员、南昌创业大学副校长史渝闽出席了大会,南昌创业大学第八期和第九期学员350余人参加了大会。

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南昌创业大学优秀班干部和优秀学员,听2018级优秀学员代表和2019级新学员代表热情洋溢的发言,举行了2019级新学员入学宣誓和班级授旗仪式

何琦强调,创大学员们要以勇立潮头的信心和魄力、开拓创新的勇气和智慧、抱团发展的理念和胸怀,当先锋、打头阵、得胜利。一要有做大做强的抱负。适应经济发展的新形势,进一步做大企业规模,提升企业的知名度和竞争力,为南昌企业树立更多标杆。二要有创新创优的理念。不断推进科技创新、品牌创新、管理创新,积极探索用信息化手段提升运营效率,培育更多互联网+”新业态,催生更多专精特新企业。三要有公心公益的美德。在创造财富中,不忘社会责任;在享受成功时,不忘感恩社会。要讲究公心、注重公益,回报社会、服务大众。

何琦强调,创大学员们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创新的精神,积极投身于南昌新一轮发展的热潮中,奋力打好工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攻坚战,大南昌都市圈建设增砖加瓦为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作出省会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