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信咨讯>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举办双周大讲堂暨“我为企业解难题”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工信局 发布日期:2021-12-02 14:22:32 字体:

11月30日下午,市工信局双周大讲堂暨“我为企业解难题”主题党日活动走进煌上煌集团,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伍秋平率局机关党员干部20余人参加活动。

伍秋平一行首先参观了煌上煌党建红色长廊、煌上煌酱卤博物馆、加工厂房、党群活动中心,对煌上煌集团的创业历程和独具特色的党建工作体系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和煌上煌集团部分党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煌上煌集团党委书记褚建庚、党建指导员季金水分别介绍了集团目前的产业发展和集团非公党建的现状及做法。伍秋平指出煌上煌集团“党旗火红、企业红火”党建主题切合实际,对煌上煌把支部建在生产链上,做到企业发展到哪里,集团党组织发展到哪里,集团党的工作就跟进到哪里的做法表示肯定,同时祝贺煌上煌集团党委获评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伍秋平指出,党建工作做得好,企业的经营发展就不会差,同时鼓励煌上煌发挥食品龙头企业作用,一要创新:打造5G智慧酱卤工厂;二要延伸:通过新品开发开辟新赛道;三要融合:做好制造业和服务业深度融合。

随后,市工信局与煌上煌集团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

伍秋平表示,市工信局将一如既往地在支持煌上煌转型升级,做大做强中做好服务。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促进双方党建交流活动常态化,并结合产业发展将党建做出特色和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