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信咨讯>工作动态

冲锋在“抗疫一线”南昌市工信局组建党员先锋队协助社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来源:市工信局 发布日期:2022-03-21 10:55:16 字体:

疫情就是命令,战疫就是战斗。面对当前新冠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3月19日,市工信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积极响应市直机关工委号召,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第一时间成立了4支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前往结对共建西湖区朝农街道五坊社区和悦城东社区、悦城西社区、红谷世纪花园社区等党员居住地社区协助社区工作者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党组书记、局长唐艳华身先士卒,带领党员志愿者们听从社区工作人员调度安排,配合社区工作人员维持核酸检测秩序,让排队的群众保持一米距离,协助不熟悉智能手机操作的老年人进行行程卡的扫码验证,悉心安抚群众情绪、劝解扎堆人群,认真坚守阵地,牢牢把控疫情防控一线,协助社区共同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按照市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扎实做到带头宣传政策、带头做好防控、带头维护稳定、带头冲锋在前、带头报告信息、带头严守纪律“六个带头”,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恢复社会正常生产贡献工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