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信咨讯>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全局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市工信局 发布日期:2022-04-13 18:50:02 字体:

413日下午,市工信局召开全局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邹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市新兴产业发展推进中心、市工业和信息化融合推进中心、市节能与资源综合利用执法支队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做好我市突发疫情全域全面清零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并解读了我局印发的《关于做好全市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保障工作的通知》。

会议指出,要围绕五个方面抓好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保障工作。一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健全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体系,做好防护物资和人员配备。二要强化员工管理和健康监测,严格返岗人员疫情核查,做好日常健康检测。三要强化工作场所疫情防控和管理,实行厂区封闭管理,严密职工健康监测,全面开展厂区消毒,落实岗位防疫措施。四要强化公共区域疫情防控和管理,加强食堂环境管理,加强集体宿舍管理,加强室内通风管理,强化物流车辆管理。五要强化企业生产保障,深化市县挂点机制,压实属地工作职责,加强政策贯彻落实,加强情况信息报送

会议强调,直属机关党委要牵头抓好局机关内部的疫情防控工作,各有关科室要切实落实市县挂点联系机制,督促各地做好工业企业稳生产措施制定落实、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