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信咨讯>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

来源:市工信局 发布日期:2022-04-29 13:30:02 字体:

4月28日上午,市工信局召开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党组书记、局长唐艳华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局领导、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是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要以塑造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机关形象、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四有”机关干部队伍、营造自信、发奋、齐心的浓厚氛围为目标,坚决扛起责任和担当,深化“五型”政府和勤廉工信建设,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会议要求,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各党支部要按照《南昌市工信局关于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的实施方案》要求,细化职责分工、制定工作台账,明确完成期限,确保将打造模范机关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打造模范机关要和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结合起来,要坚决落实省委常委、市委李红军书记对我局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批示精神,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党员干部要深入企业一线,做好统筹、督导、指导,切实摸清企业的情况,检查企业对疫情防控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帮助企业解决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