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信咨讯>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全市工信系统(线上)会议

来源:市工信局 发布日期:2022-04-13 17:11:15 字体:

413日上午,市工信局召开全市工信系统(线上)会议,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唐艳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开发区、湾里管理局工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线上)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我市突发疫情全域全面清零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并对当前有关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唐艳华指出,一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好411日李克强总理视察江西时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重要讲话要求,根据市疫情防控应急现场指挥部的工作部署,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二要压实企业主体责、强化员工管理和健康监测、强化工作场所疫情防控和管理、强化公共区域疫情防控和管理、强化企业生产保障,切实做好全市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