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信咨讯>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深入开展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市工信局 发布日期:2022-04-20 13:26:54 字体: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好4月11日李克强总理视察江西时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重要讲话要求,4月19日,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唐艳华赴经开区实地督导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唐艳华先后走访了江西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麦格纳动力总成(江西)有限公司等企业,对企业生产车间、员工宿舍和食堂等区域进行了实地检查,掌握了企业落实“一企一策”“一人一档”等防控措施情况,了解了企业在疫情防控、生产经营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诉求,并积极予以协调解决。

唐艳华指出,当前全市疫情进入扫尾攻坚阶段,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严密、细致、周全做好每个领域、每个环节的防控措施,实行厂区封闭管理,严密职工健康监测,努力建设“无疫”厂区;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克服困难,合理、科学、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工作,尽可能把疫情的影响降至最低,助力全市经济平稳健康运行。